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轻松晃晕后卫 左脚破门妙到巅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2:17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轻松晃晕后卫左脚破门妙到巅毫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进入第2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平诺维奇。郑智带伤连续第21轮首发,打进个人本赛季第6球(英冠5球、联赛杯1球),但随后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被扑出。查尔顿中卫索杰第30分钟被罚下,以多打少的的主队下半时追平比分。目前,查尔顿积39分仍排名第5位。

    视频-郑智英冠半程十佳球 梦幻助攻王压哨黄金斗士

  虽然本场比赛查尔顿最终遗憾的只得到一分,但是赛后查尔顿官方网还在对于郑智的进球而津津乐道,这是在郑智左脚攻破普雷斯顿大门后,再次用左脚为查尔顿球迷献上的美妙入球。查尔顿官方网的报导回味着第20分钟郑智的进球:郑智在禁区前得到了塞梅多的传球,他狡猾的晃动骗过了主队的达赫迪,随即直接向左摆脱了达赫迪的防守,接着就是一脚左脚抽射,球在越过门将马绍尔之前有一点轻微的变向,最终飞进了大门,他打进主队的这粒精彩进球是他本赛季的第六粒进球。

  而根据查尔顿官方网的描述,随后郑智还有机会:第29分钟郑智接到伊韦卢莫的传球后再次左脚打门,这一次射门的地点更近,迫使对方门将马绍尔用尽全力才将球扑出,而瓦尔尼随后还有射门机会,只是没有能够把握住。

  郑智每一次打前腰都会遭受对方球员的严密盯防,在索杰被罚下后他也成为了为数不多的能够和前锋进行联系的球员,因此对手对他的防守格外凶狠。下半场对方球员帕特森因为凶狠的侵犯郑智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而这次凶狠的冲撞甚至让郑智有些头晕。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