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海外兵团吹响集结号 大头小丑风雨过后思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33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双星埃马尔和达利桑德罗先后加盟萨拉戈萨,曾让人们对这支资质平庸的球队寄予极大厚望,然而,阿根廷双核在萨拉戈萨却从未有过稳定的发挥,他们的南美技术流也未能将萨拉戈萨推上更高的层次。本赛季,“小丑”和“大头”又一起跌入低谷,前者饱受伤病困扰,而后者则因为连续与队友和教练发生冲突,而被打入冷宫。现在,昔日世界足坛的两大“希望之星”,都动了回阿根廷的念头。尽管他们还远未到告老还乡的年龄,但里克尔梅的重返博卡,显然给他们树立了一个榜样。

  昔日的瓦伦西亚主帅拉涅利曾嘲笑埃马尔无法连续踢3场比赛,因为“他那单薄的60公斤体重无法承担全部的比赛重量”,而瓦伦西亚前任总经理卡波尼也认为,埃马尔加盟瓦伦西亚后,从未有过稳定上佳的表现,为此,他将埃马尔扫地出门。这个赛季,埃马尔又饱受伤病困扰,他一次次地到医院接受治疗,最近一段时间更是四处求医问药,但效果却并不好,本轮联赛他又无缘上场,也因此错过了对阵旧主瓦伦西亚的比赛。在欧洲总是无法找到位置让埃马尔心灰意冷,他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回阿根廷踢球,

  萨拉戈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达利桑德罗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这说明,俱乐部对他的惩罚还在继续。因为先后与队友和主教练发生冲突,达利桑德罗遭遇俱乐部内部处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上场543分钟,其中首发4次,替补上场8次。达利桑德罗现在也非常希望能重返阿根廷,西蒙尼在河床上任后,也将达利桑德罗列为了“回购”对象。

  这几日,达利桑德罗的经纪人马斯卡尔迪与萨拉戈萨俱乐部官员进行了会面,但双方的谈判存在一定的分歧。比如河床俱乐部希望租借达利桑德罗,但萨拉戈萨却只愿意出售;萨拉戈萨俱乐部希望能在转会交易中列入球员交换计划,例如像贝卢斯奇和费尔南德斯这样的新秀,而河床方面也拒绝对方这一要求。不过,两家俱乐部都没有放弃,双方还会继续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