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金童因伤已返回阿根廷 梅西将在家观看经典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3:5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0日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据阿根廷媒体20日报道,受伤的阿根廷前锋梅西获得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许可,将返回阿根廷过圣诞节。梅西将在家观看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队“经典之战”的电视转播。

  梅西在本月15日巴塞罗那与巴伦西亚队的比赛中左大腿受伤,经医生确认需休养4至5周,因此无法参加23日与皇马进行的“经典之战”。梅西对此感到非常伤心。

  根据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安排,巴塞罗那队在结束和皇马的比赛后放假,但是为了照顾梅西的情绪,减少这位阿根廷球星因伤缺阵的痛苦,里杰卡尔德特许梅西提前回家过节,在12月29日之前返回西班牙,继续在俱乐部接受治疗。

  去年11月,梅西也在比赛中受伤,获得许可后他返回家乡罗萨里奥,在那里住了一个半月。

  梅西的老家罗萨里奥原计划在12月26日举办一场名为“梅西-罗纳尔迪尼奥对决”的友谊赛,邀请这两位来自阿根廷和巴西的球星在场上一较高下,多名球星都将前来捧场。但是由于受伤,梅西届时只能作为观众在场边观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