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怒斥曼联队内老将:再触纪律底线就给我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9:48  新浪体育
弗格森怒斥曼联队内老将:再触纪律底线就给我走人

爵爷怒了

  新浪体育讯 对于圣诞晚会传出的强奸丑闻,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十分愤怒,他甚至怒斥了几名一队老将,要求他们以后严加要求球队的行为。

  弗格森召集了费迪南德、吉格斯、加里-那维尔和斯科尔斯等老将,他将埃文斯的强奸丑闻,归罪于这几个人的失察,弗格森警告他们,以后不允许再组织此类的聚会,他特别批评了花费10万英镑打造这次“单身聚会”的费迪南德。

  来自俱乐部内部的消息称:“弗格森非常愤怒,他知道球员们在那里狂欢,但没料到他们却冲破了纪律的底线,他给了几个老队员一顿训斥,指责他们对于发生的事情负有责任。”

  “可以确信的是,这类事情以后不会发生了,如果弗格森再看到有谁重蹈覆辙,那么那个人在曼联的日子恐怕就结束了。”(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