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强奸嫌犯女友PK受害女 美艳女学生清纯动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0:57  新浪体育
曼联强奸嫌犯女友PK受害女美艳女学生清纯动人(图)



曼联强奸嫌犯女友PK受害女美艳女学生清纯动人(图)



  曼联圣诞晚会强奸疑案风波未平,嫌疑犯埃文斯称,自己绝对是清白的,因为他的眼里只有一个女孩,那就是自己的大学生女友。

  19岁的埃文斯和大学女生凯特-沃特霍尔已经相恋一年多了,他是在上赛季租借效力桑德兰时,和这位金发女孩相识的,当时凯特在纽卡斯尔大学就读。

  一个埃文斯的朋友称,曼联新星确实对凯特十分着迷。“她非常漂亮,也阳光,显然埃文斯被她迷住了。”

  与此同时,声称遭到强奸的26岁女子的照片,也被英国媒体曝光,但为保护其身份,将面部遮住。该女子称,埃文斯在晚会上和她跳舞,然后邀请她上楼,可到了楼上一进屋,他就扑到了她的身上,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而在昨晚曼联和埃弗顿的比赛中,埃文斯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成为了摄影记者捕捉的焦点。

  上图为埃文斯和女友,下图为涉嫌受害女孩。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