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无名新援究竟何许人也 一赛季25球堪称非洲版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仅仅三周,毫无名气的24岁安哥拉国脚马努乔变身红魔。6个月前这位身高189cm的前锋吸引了曼联助教奎罗斯的视线,得到了在曼联试训三周的机会。三周结束后,弗格森亲手交给了他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马努乔就这样成了曼联有史以来第一位安哥拉球员。按弗格森的评价,马努乔“高大、强悍、灵活”,进球纪录也相当让人动容,过去几个赛季平均进球数超过25个,堪称非洲版范尼。在过去两个赛季他分别为卢安达石油队在联赛中打入16和15个进球,成为安哥拉联赛最佳赛手,在非洲冠军联赛中他也有8球入账,并且15次代表安哥拉国家队比赛。

  为了拿到工作许可证,马努乔仍然需要更多国家队比赛,因此曼联将等待他参加下月举行的非洲国家杯。不过就算马努乔顺利拿到工作许可,他也很难马上派上用场,弗格森承认本赛季曼联一队中可能还看不到马努乔。一种猜测是:曼联老板格雷泽尔正准备染指安哥拉石油,马努乔只是其中的筹码之一。

  尽管弗格森说过冬季不会有大动作,但最近英国媒体仍然继续炒作贝巴托夫和阿内尔卡加入的可能。事实上,更让弗格森担心的还是边后卫。埃夫拉没有替补,而右后卫布朗仍未在新合同上签字,这意味着明年夏天他就可能自由转会,桑德兰和纽卡是争夺他的热门。爵爷虽然在夏天花掉5400万英镑,但由于曼联正准备宣布这个财政年度创纪录的利润,所以弗格森或许还有钱可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