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众将道出最大败因 安帅:我们表现配得上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2007年的最后一战,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2不敌国际米兰,未能为这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在赛后,AC米兰的队员和教练总结这场比赛,均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国际米兰的机会把握得更好。

    视频-米兰德比皮尔洛追魂球 国米双星暴射演逆转

  安切洛蒂在赛后说:“今天我们的表现仍然配的上世界冠军的头衔,因此没有失败能够让我失去笑容和对AC米兰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带来的喜悦心情。当然,失败总是令人能失望的,比赛由一些细节决定,很多不幸的细小环节造成了我们的失败。国际米兰确实表现很好,国际米兰也用特别的方式向我们世界冠军的荣誉表示了祝贺,唯一遗憾的是安布罗西尼遭受的嘘声。”

  由于夏季安布罗西尼在欧冠冠军游行中举过侮辱国际米兰的标语,因此全场每次触球即遭到嘘声。

  “与国际米兰相比,我们是一支更纯粹的技术型球队,”安切洛蒂接着说,“我们本希望通过技术赢得这场比赛。平局可能是更加合理的结局,我们的机会至少不比国际米兰少。国际米兰的打法更加硬朗和注重拼抢,他们有这样的特点,我们在意甲显然比在其他比赛更加难打,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通过冬训的调整能够解决一些问题,届时我们也将有四名前锋可用--现在AC米兰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有两名前锋可用。”

  谈到新年的目标和计划,安切洛蒂表示:“新的一年,我们的目标是首先在2月20日之前赢得尽可能多的分数,然后争取打进冠军杯决赛,同时在积分榜上取得理想的位置。帕托将加入球队,他不仅对于AC米兰,对于整个意甲都是一个引援,我们也希望罗纳尔多能够尽快回来,今天他开始恢复跑步训练了。”

  安切洛蒂还是提到了裁判的一次误判:“上半时坎比亚索在禁区内拉倒卡卡,那是一次绝对的点球,如果判了,比赛将会完全不同。当然我承认,我们犯下了更多的错误,尤其是坎比亚索的那脚射门,并不是不可防守的。”

  坎比亚索下半时的那脚致胜破门过程中,迪达出现了对球路判断的失误,对此安切洛蒂说:“对于迪达,一名门将有可能出现这样的失误,我不想把责任都推在一个人身上,他依然是值得信赖的,我们完全信任他。”(观此进球视频)

  本场中途因伤下场的西多夫表示:“很不幸我在下半时右腿受伤不得不下场,我本可以避免那次碰撞。”“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合理的,尽管我认为AC米兰的机会比国际米兰更多一些。国际米兰是一支冲击力很强的球队,我们擅长控制比赛,而他们防守更加坚固。我认为绝对的机会我们更多,但是最终取得胜利的是他们,我们输给了一支优秀的球队。”

  分析败因,西多夫说:“在门前机会把握上我们有所欠缺,而国际米兰做得很好,这场胜利对于他们联赛夺冠非常重要,但我们还得走自己的路,尽可能的追回分数。”

  奥多赛后表示:“输掉比赛自然没人高兴,尽管输了球,但我们不该忘记我们在过去一年当中的成绩。今天的比赛我们不该输掉,他们在机会把握上的能力值得称道,在未来我希望我们的运气能够好一些。”

  对于这场失败,奥多认为:“我不想找什么借口,因为AC米兰全队的身体状况其实很好,我们已经从日本的旅程中恢复,我们也尽了全力。我们应该祝贺国际米兰的出色发挥,我再重复一遍,在我们这方,我们已经尽了全力。现在,我们应该利用假期尽力恢复,然后通过三场补赛追分,我们希望全取9分,以便于实现打进前四名的目标。”

  奥多也谈到了迪达的失误,他说:“我理解迪达,每个人都会出线错误,足球场上总是犯错少的一方获胜,犯错多的一方输球,但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团结的集体,无论输赢,我们都会团结在一起。”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