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阿圭罗动粗被罚下 9人马竞遭强敌逆转1-2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17: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不敌西班牙人,阿圭罗肘击对手被罚下,但西芒先拔头筹,在塔穆多扳平比分后,佩尼亚也被罚下,路易斯-加西亚最后时刻打入致胜球。

  西班牙人此前在双方近7场联赛交锋中4胜3平保持不败。开场仅1分钟,路易斯-加西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偏转后稍稍偏出。随后路易斯-加西亚开出角球,里埃拉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里埃拉左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马竞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劳尔-加西亚传球,桑塔纳25码处劲射偏出。第21分钟,无人防守科洛8码处的射门被前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神勇扑出。

  第30分钟,托雷永拉扯带球突破的阿圭罗球衣,阿根廷人恼羞成怒肘击对方被红牌罚下,托雷永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佩尼亚左路远射被卡梅尼没收。马竞第37分钟打破僵局,安赫尔禁区前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犯规,西芒中路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右上死角入网。第42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弗兰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45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内争顶时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49分钟,塔穆多7码处错过机会,巴勃罗关键时刻从前者脚下捅出皮球。西班牙人第53分钟最终扳平比分,路易斯-加西亚开出左侧角球被数人漏过,远点无人防守的塔穆多轻松挡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55分钟,佩尼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马竞仅剩下9人应战。第68分钟,替补出场的安东尼奥-洛佩斯左路传中,弗兰前点11码处头球攻门被卡梅尼扑出。

  第73分钟,劳尔-加西亚传球,弗兰禁区左侧过人后的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德拉佩纳挑传,反越位成功的塔穆多在小禁区右侧的凌空垫射却告偏出。第81分钟,科洛右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远点8码处的射门偏出。第84分钟,萨帕特尔右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西班牙第85分钟反超比分,德拉佩纳直传,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左肋11码处射入近角。西班牙人近13轮保持不败。

  贝蒂斯客场0比0战平巴拉多利德。全场44次犯规令比赛难以连贯进行。第83分钟,戴维-里瓦斯的头球攻门被巴拉多利德门将阿森霍神勇扑出。贝蒂斯近8次做客对阵巴拉多利德仅负1场。巴拉多利德主场连平,贝蒂斯连胜被终结。

  奥萨苏纳主场3比1取胜马洛卡。马洛卡从未在甲级联赛中客场取胜奥萨苏纳,唯一的客场胜利还是1995年的乙级联赛。第9分钟,达迪右路突破传中远点,丰特射入远角。第47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捷克国脚普拉希尔禁区边缘低射破门。马洛卡第49分钟扳回一城,贝伦格尔传球,古伊萨12码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第94分钟,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维拉左路传中,葡萄牙国脚维亚纳近距离射门入网。马洛卡客场连败。

  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小胜莱万特。第85分钟,塞拉诺禁区内手球犯规,塞尔吉奥点球一蹴而就。莱万特再遇4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维尔瓦。维尔瓦上赛季双杀黄色潜水艇。第37分钟,前利物浦法国前锋庞格勒小禁区内回传,卡姆纳斯轻松破门。比利亚雷亚尔2分钟扳平比分,卡佐拉传球,尼哈特禁区右侧射入近角。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穆尔西亚。上半场伤停补时,莫比利亚禁区内用手挡出了耶斯特的任意球射门,但奥拜斯射出的点球被诺塔里奥扑出,德尔-坎波补射入网。穆尔西亚第54分钟扳平比分,奥西奥禁区内对阿贝尔犯规,巴亚诺点球一蹴而就。第86分钟,奥西奥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