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满意曼联紧逼阿森纳 证实三大主力中两人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22  新浪体育
弗格森满意曼联紧逼阿森纳证实三大主力中两人将复出

过个快乐的圣诞节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近14个赛季曼联在联赛主场对阵埃弗顿的战绩达到11胜3平,不过弗格森不会忘记,英超元年老特拉福德首战红魔1-3不敌太妃糖。范德萨、费迪南德和哈格里维斯因伤缺阵加大了曼联获胜难度,相反埃弗顿状态神勇,近13场比赛11胜2平,5个多小时没失球。

    视频集锦-C罗爆发2球再扮救世主 曼联演终极绝杀

  攻坚战需要英雄,C罗站了出来,两个进球帮助曼联夺下三分,射手榜上超过阿内尔卡和阿德巴约独自领跑。“这个孩子拥有一切素质。”弗格森送上顶级赞誉。(进球1进球2)

  曼联重演了切尔西上赛季一幕,同样的第18轮,同样的对手,同样的绝杀,就连致胜时刻都只相差1分钟,不同的是破门方式,德罗巴的凌空抽射变成C罗点杀。弗格森说:“从始至终我们都期盼他的进球,今晚他甚至没有一个失误,表现绝对称得上完美,了不起的发挥。(主罚点球时)孩子般的外表下是强大的自信和气质,他踢点球特别棒。”

  曼联赢得并不轻松,但弗格森相信球员们一定能拿3分。“你们肯定很担心,因为时间就快耗尽了,不过我的经验一定不要对曼联失去信心,因为他们在最后关头总能打进关键球。昨天阿森纳赢了,所以今天的结果对曼联很重要,我们必须紧紧跟上枪手。现在看来圣诞赛程开局还不错。”节礼日曼联的对手是桑德兰,顺利拿下3分的话就能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因为阿森纳的比赛会在几小时之后开始。球迷们最关心的是几名伤员能否即时康复。弗格森说:“希望费迪南德和哈格里维斯能做好准备,范德萨腹股沟受伤将缺阵2-3场比赛。在光明球场曼联阵容会有变化,我会做出1-2处调整。”

  吉格斯在第88分钟创造了致胜点球,莫耶斯没有争议。“那是一个点球,皮纳尔在一瞬间犯了愚蠢的错误。”(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