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贷危机令利物浦手头紧张 没钱买人恐出售克劳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现在贝尼特斯该明白,有关冬季引援资金,自己和美国老板的争论是白费了口舌。钱还在银行没借出来,拿什么给你买人?况且,引进托雷斯、巴贝尔的花销也还没落实。实际一点的话,这个冬天,贝尼特斯还是先看看队里有什么人可以拿来换钱的吧。

  贝尼特斯早想给董事会提交引援计划:阿格尔重伤缺阵良久,海皮亚已经老迈,他想买入一名一流中卫顶缺,另外,马斯切拉诺的合约也要尽快敲定,买断阿根廷国脚的费用在1300万英镑左右,不然的话,他随时有被挖走的可能。

  这个计划在吉列特和希克斯那里迟迟得不到回复,美国老板放出话来:先看12月几场关键战役的表现,再谈买人的事。最终,利物浦夺回欧冠出线权,确保了至少2000万英镑的收益,虽然联赛主场不敌曼联,但还未真正掉出争冠队伍。只是这一次,吉列特和希克斯不用再和贝尼特斯绕圈圈,没钱买人已是不争的事实。

  如今留给红军主帅的只有一条路:先卖人,再买人。克劳奇是最合适出售的对象。这个赛季开始,从曼城、朴茨茅斯到西汉姆,都对高佬垂涎欲滴。利物浦的锋线已经又有了托雷斯、库伊特、沃洛宁和巴贝尔,克劳奇的出场时间排在最末,而且,即便他抓住有限的机会屡建奇功,也换不回贝帅的信任。

  有他信撑腰,埃里克森曾为克劳奇开出1000万英镑的高价,只是得不到贝尼特斯的准许,他们才租借了墨西哥前锋卡斯蒂略替代。而在南安普顿时雷德纳普也指点过高佬,弗拉顿公园也是可以考虑的下家。

  除了克劳奇,挪威人里瑟也是马上能操作的出售对象。在左翼,贝纳永、巴贝尔、奥莱里奥、列托和阿贝罗阿竞争两个位置,里瑟的生存空间遭到严重挤压,瓦伦西亚为他开出了4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错的买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