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勒姆主帅桑切斯遭解职 成英超第七位下课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3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下课,已经成为英格兰足坛近期最为流行的一个词语。就在最新一轮英超联赛之前,富勒姆在本周五宣布解除主教练桑切斯的职务。桑切斯也因此成为继穆里尼奥、尤尔等人之后,在本赛季遭遇下课命运的第7位英超主帅。

  今年4月,富勒姆在深陷降级威胁的背景下,解雇了原主教练科尔曼,转而邀请当时执掌北爱尔兰队帅印的桑切斯“临时救场”。结果在身兼两职的情况下,桑切斯成功率领富勒姆保级成功。于是当该赛季结束时,桑切斯从富勒姆那里获得了一份正式合同,他同时也告别了北爱尔兰队的帅位。

  但桑切斯与富勒姆的蜜月期并没能维持太久,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富勒姆重新沦为一支挣扎在降级区附近的球队。在前17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18位。

  面对如此糟糕的形势,富勒姆终于失去了对于桑切斯的最后耐心。本周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解雇决定:“在经历了一系列糟糕的比赛之后,球队目前已经跌落到了降级区,面临着可能失去英超资格的威胁,这显然不是俱乐部和球迷所希望看到的结果。俱乐部为此宣布,解除桑切斯的主教练职务。不过我们还是要感谢他上赛季在球队保级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以及在过去8个月内的工作。”

  在找到继任者之前,将由两位助理教练来暂时接手球队。根据英国媒体的分析,目前最有可能成为新帅人选的将是约翰·科林斯。这位前富勒姆中场刚在前一天辞去了苏超球队希伯尼安的帅位,这被不少人视为科林斯准备接手富勒姆的前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