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力扑点球替补施绝杀 阿森纳2-1惊险擒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22:38  新浪体育
英超-力扑点球替补施绝杀阿森纳2-1惊险擒热刺
(本特纳绝杀瞬间 点击看组图 观看视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1力克托特纳姆热刺,阿德巴约先拔头筹,贝尔巴托夫一度扳平,但罗比-基恩随后射出的点球被阿穆尼亚扑出,刚刚出场的本特纳打入致胜球。

    视频集锦-小法脚后跟神来之笔 枪手新人惊天雷绝杀

  阿森纳在近19场北伦敦德比战中保持不败(11胜8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1场,阿森纳12胜14平5负,其中主场8胜6平1负均占据上风,唯一的一场主场落败还是1993年5月。双方历史交锋156场,阿森纳66胜41平49负占据上风。温格延续了上周联赛的首发阵容,热刺则用齐姆邦达继续客串中卫。

  第2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弗拉米尼禁区右肋14码处的凌空扫射偏出近角。第4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图雷12码处的勉强射门被罗宾逊没收。第7分钟,博阿滕后场对埃布犯规被口头警告,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巴约11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

  热刺首次进攻出现在第8分钟,马尔布兰克分球右路,列农传中,但罗比-基恩和贝尔巴托夫双双错过头球机会。第10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左路的罗西基,捷克人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被泰尼奥解围。随后双方进入僵持局面,热刺在防守中退防更多使得阿森纳的进攻空间大为压缩。第31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奥哈拉远射偏出。

  第34分钟,埃布同阿德巴约配合后在禁区右肋14码处的卧射被罗宾逊奋力扑出近角。第38分钟,加拉斯背后绊倒贝尔巴托夫被黄牌警告,贝尔巴托夫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40分钟,罗比-基恩和列农在右路连续传球,博阿滕禁区边缘的劲射稍稍高出。第43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齐姆邦达冒顶,图雷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神勇扑出。

  阿森纳第48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踢墙配合后,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脚后跟妙传,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4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第6次攻破热刺大门,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0粒英超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9分钟,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左肋被热刺后卫勉强阻击,法布雷加斯的外围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弗拉米尼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博阿滕背后铲倒赫莱布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埃布右路传中,罗西基12码处抢在卡布尔之前捅射偏出。热刺第65分钟险些扳平,列农右路传中,罗比-基恩6码处的扫射打中横梁弹出。

  热刺第66分钟扳平比分,罗比-基恩右路底线附近脚后跟妙传,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上角入网,这是他首次攻破阿森纳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7分钟,贝尔巴托夫对弗拉米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阿德巴约12码处力压两名热刺后卫头球冲顶偏出。

  第70分钟,泰尼奥对阿德巴约犯规被黄牌警告。热刺第72分钟错失良机,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内被图雷铲倒,罗比-基恩点球低射左下角被阿穆尼亚扑出(点击观看精彩扑救)。第74分钟,本特纳换下埃布,迪福也换下罗比-基恩。阿森纳第75分钟再度领先,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刚刚上场首次触球的本特纳6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0分钟,18岁的法国中场塔拉特换下李荣杓。第82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换下赫莱布加强防守。第85分钟,哈德斯通远射偏出。第88分钟,马尔布兰克直传列农被判越位后,后者赌气踢开皮球但侥幸逃脱处罚。最终热刺未能打破7年未胜北伦敦德比的尴尬。阿森纳取得连胜,热刺连胜被终结。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7-埃布,7-罗西基,13-赫莱布(82',19-吉尔伯托.席尔瓦);25-阿德巴约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6-泰尼奥,2-齐姆邦达,5-卡布尔,3-李荣杓(80',19-塔拉特);17-博阿滕(60',22-哈德斯通),24-奥哈拉,15-马尔布兰克,25-列农;9-贝尔巴托夫,10-罗比.基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