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方面拒绝白色恐怖:不会害怕皇马 他们表情很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16强抽签揭晓,罗马的对手很强大,皇家马德里。如果说连罗马的球迷都有些退却的话,身为球队主管的安东尼奥-特佩斯蒂利可不能软:害怕?不可能!

  斯帕莱蒂的球队实力不俗,但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惨状实在让罗马球迷心寒。特佩斯蒂利说:“我的眼神与米贾托维奇交错的瞬间,我看到他扮了个鬼脸,做出痛苦状,我们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呢。”

  “我们有信心打败皇马这个拦路虎。我承认我更关心英超球队的表现,他们有四支球队的集团优势,但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注视眼前,这场比赛的确将会非常困难。”

  话里的意思很明白,可惜是没抽到曼联,罗马实在太想在红魔身上找回面子了。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