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抽到里昂竟是"最下签" 对手阵中红魔最需防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欧冠淘汰赛首轮抽到了里昂,这让俱乐部代表拉姆斯登感到高兴,“里昂是比较优秀球队中的一支,但他们抽到了我们,不会感到舒心的。”

  和遇到米兰双雄的英格兰同胞阿森纳和利物浦相比,曼联的对阵形势似乎不错,但其实从红魔此前可能抽到的对手实力看,抽到里昂却是最差的一签。

  由于获得小组第一、并有同国不相遇的原则,曼联在抽签前已经确定了对手范围,他们是凯尔特人、费内巴切、里昂、奥林匹亚克斯和沙尔克04,从实力和特点上看,法甲的卫冕冠军是5支球队里曼联最难打的一支。

  凯尔特人虽在前一年小组赛中胜过曼联,但当时红魔几已出线并未全力一搏,论实力,曼联明显更胜一筹,而且他们的技术风格较克苏格兰球队。费内巴切和奥林匹亚克斯也是实力平平的队伍,难对曼联构成威胁。而在可能遇到的小组第二中,沙尔克04和里昂都是劲敌,但法甲冠军的实力更强,而且从风格来说,控球好的技术型球队也更让曼联担忧一些。

  里昂赛季初低迷,让人视其为欧冠赛场的“弱旅”,但这只是一时的现象。小组赛末轮,里昂客场3比0横扫格拉斯哥流浪者,展现了出众的攻击力,而且在法甲,里昂的状态也有反弹,目前他们已经杀回了积分榜的首位。

  论人员,里昂也有诸多好手,曼联最需提防的是小儒尼尼奥,巴西人是里昂的组织核心,任意球绝技更独步欧洲,而本泽马、本阿尔法等一批法国新锐,也具有相当的冲击力。另外,从利物浦转会过去的巴罗什,想必会对球队提供一些打曼联的经验和心得。(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