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巨头否认好签反担忧一点 道出红蓝军晋级八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揭晓,巴萨迎来“好签”,他们的对手将是苏超球队凯尔特人队。对于这支曾经在联盟杯上淘汰自己的球队,巴萨总监贝吉里斯坦认为:不可掉以轻心。

  “对我们有利的是,先打客场后打主场。不过,凯尔特人可不会让我们轻松,当年联盟杯就是他们淘汰了我们。”贝吉里斯坦说,“这次我们希望不重复上次的错误,在客场准备好迎接那里热烈的气氛。”

  贝吉里斯坦表示在客场的成败将是巴萨晋级关键,“凯尔特人的主场气氛非常浓烈,这会给我们带来一些问题,影响球员场上发挥。凯尔特人在这样的环境中往往有上佳的表现,我们必须当心。”

  记者问,巴萨是否有信心夺得今年冠军,贝吉里斯坦对此不愿多谈,“现在仅仅是12月,冠军杯刚进行到八分之一决赛。巴萨将尽最大努力寻求晋级,如果我们进入8强,那时候再谈这个问题或许更好。”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