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巨头:意甲球队让人不太舒服 对罗马我们赢面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16强抽签揭晓,皇马抽到的淘汰赛对手是与小组赛对手拉齐奥处在同一城市的罗马队。出席仪式的经理米亚托维奇认为皇马抽到罗马队不好不坏,属于中签,但他同时表示自己的球队更有可能晋级。

  “我们抽到了一支意甲球队,跟他们比赛总会有点不太舒服,因为我们相当了解(意大利)足球的潜能。”米亚托维奇说。2000年以来,皇马与罗马先后6次交手,总战绩4胜1平1负,在奥林匹克球场三场全胜。米亚托维奇说,“因为近几年频繁交手的缘故,我们很熟悉罗马的主场。罗马是支强队,拥有不少优秀球员,踢出的足球很具观赏性。不过总的来说,我对我们晋级拥有足够的信心。”

  在被问道抽签结果是否比赛前预计要糟糕时,米亚托维奇说:“我们不能这么说。冠军联赛打到目前阶段,任何球队都可能制造惊奇,不会轻易放弃晋级机会。”

  米亚托维奇还谈到了自己眼中罗马队的优势和特点,“罗马是一支整体实力很强的球队,在意甲排名很高,也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他们能够踢出观赏性很强的足球。对球迷来说,皇马与罗马的碰撞无疑是非常吸引眼球的。”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