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拉蒂:租借阿德真相几何 尤文还欠国米更多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晚早些时候,在意大利杯雷吉纳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之前,马西莫-莫拉蒂接受了一次短暂的采访。这里是国际米兰的主席所说的:

  问:莫拉蒂博士,您已经与圣保罗达成了阿德里亚诺的租借协议,这是真的吗?

  答:我不认为整个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们在观察形势。对他和我们来说,这是积极的,因为他能很好的表达自己,并继续这样的康复过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将希望把他接回来,不论是为我们还是,最重要的,为了他。把他出租回国将在心理和生理上帮助他,也将帮助他找回状态,以取得越来越大的进步。我和他联系过吗?是的,几天以前。

  问:对于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关于足球丑闻说的话,您怎么看?

  答:我不想对他自己已经收回的东西做评论。这可能是可笑的,而我理解——我真的希望,一般大体上他说的不是那个意思,因为不像是这样的……

  问:看到新的电话录音的出版,您感到惊讶吗?

  答:一切都令人惊讶,因为这是一个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它令人惊讶,这是因为你发现你熟悉的人们一直在参与……

  问: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您说过,对于这一点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您指的是什么呢?

  答:我指的是我们正在看到的现实……我们必须忘掉那样的怀旧之情,说它必须停下来是一种非常有礼貌的方式。

  问:那么它们是怎样继续的呢?

  答:一个人可以自由的做他想做的事……从我今天看到的来说,在与拉齐奥的联赛(2002年5月5日)那天,我们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但是,我将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问:那么国际米兰应该得到另一个意甲冠军了……

  答:不止一个……

  问:周日就是德比了。您在期待一场什么样的比赛呢?

  答:我在期待一场平常的比赛。我希望我们的球员们保持与他们到目前为止一直在具备的一样的紧张和性格,因为这将绝对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问:自从埃伦尼奥-埃雷拉时代以后,从来没有过如此炙热的城市对立情绪,您同意这个说法吗?

  答:两支球队间一直都有对立情绪,而现在则相当强烈,因为这是两支高水平的球队。

  问:如果AC米兰输了,他们总可以说,在日本的比赛之后他们很疲劳……

  答:我们输掉的更多,因为国际米兰现在是热门。

  问:阿尔瓦罗-雷科巴在意大利杯都灵与罗马的比赛中又进球了……

  答:是的,我听说了。雷科巴很出色……(笑)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说他是他们所有人中最出色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