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输球却正中安帅下怀 这场比赛输掉反比赢了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AC米兰主场1-2不敌卡坦尼亚,但似乎安切洛蒂并不在意,赛后他只是简单的说“卡塔尼亚并不好对付”。

    视频-卡卡之弟亮相米兰遇低级失误 90后以1挑3难救主

  从安切洛蒂排出的首发阵容来看,AC米兰对于这场比赛实际上已经有了放弃的意思,三天后米兰德比在即,四天前刚夺得了世界俱乐部杯,AC米兰需要让主力阵容以最佳状态进入米兰德比。因此今天的首发阵容中,AC米兰派出了10名替补和1名青年队员,其中帕罗斯奇、奥巴梅扬和迪甘都是本赛季第一次代表AC米兰参加正式比赛。

  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念出了这套阵容,这也表明了他对本场比赛的态度。与一天前的国际米兰一样,米兰双雄都在为德比战留力,但AC米兰做得更绝一些,这也是因为AC米兰的杯赛晚一天进行。

  相对而言,AC米兰不大走运,尽管国际米兰的对手雷吉纳是主场作战,但面临着保级任务,他们采用了主力与替补结合的阵容,而卡塔尼亚似乎在AC米兰的替补阵容中看到了希望,巴尔蒂尼公布的大名单召入了队中全部25名球员,首发阵容中更是有马斯卡拉、斯皮内西、瓦尔加斯、巴约科等全部主力。AC米兰输得并不冤枉。

  除了米兰德比之外,安切洛蒂这样的安排有“甩包袱”之嫌,由于世界俱乐部杯,AC米兰已经比其他的球队少赛了三场,这三场都将挪到后半赛季“见缝插针”,再加上AC米兰一向重视冠军杯,赛程已经密得不能再密,如果在意大利杯继续走下去,目前这套阵容将很难支撑下去。

  这就不得不提及替补的问题,固然雷吉纳和卡塔尼亚对意大利杯态度不同,但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替补阵容表现出的战斗力同样不同,在kataweb的评分中,来自青年队的帕罗斯奇得到了全队最高分,可以看出AC米兰这套替补阵容的战斗力确实有些问题。前国际米兰主帅吉吉-西蒙尼说“曼奇尼可以排出两套不同的阵容,安切洛蒂总是用相同的11个人”,看来是有原因的。在阵容相对单薄的情况下,采取一些战略放弃,保证球队以最好的状态出战最重要和最必要的比赛,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