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甲正式确认租来于大宝 网站对其加盟"迫不及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葡甲联赛的德阿维斯队正式确认,三名来自本菲卡的青年球员于大宝,维克托和里贝罗将在新年开始后,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征战07-08赛季的葡甲联赛。

  德阿维斯队主席若奥-弗雷塔斯表示,他已经正式敲定,本菲卡队的三名青年球员会在1月2日来到俱乐部报道,准备下半赛季的葡甲联赛。

  对于三名本菲卡球员的加盟,弗雷塔斯表示自己满意本菲卡球员加盟该队,“引进他们将非常有价值,我相信他们能给我们非常有益的帮助,并且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据悉,在圣诞节假期结束后,本菲卡的三名球员将参加德阿维斯队的第一次训练,随着他们的到来,球队现在的一线队球员数量将达到26人,因此一些球员的离开也有可能。对此,弗雷塔斯表示自己还要和主帅研究。

  对于于大宝的到来,一些比较性急的葡萄牙网站已经把他的名字放在了德阿维斯的球员名单上,看起来有些“迫不及待”了。本赛季目前为止,该队的头号射手是从前卫改打前锋的巴西人塔图,他11场射进5球,其他人最多也是3球。

  根据赛程,本周德阿维斯队将在主场迎战弗雷阿蒙特队,随后迎来圣诞假期,在明年1月6日,德阿维斯队将在客场挑战彭纳菲尔队,不知道这是否会成为于大宝第一次亮相的机会。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