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球员超市冬季"大酬宾" 5000万转会投资已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0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瓦伦西亚球员超市开张啦!”瓦伦西亚俱乐部清洗阿尔贝尔达和卡尼萨雷斯这两大队长,而且后续还将清洗多名球员的消息一传出,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媒体都乐开了花。

  过去8场比赛只胜1场,最近7场比赛没有进球,瓦伦西亚跌入了历史的低谷,很多人都预感瓦伦西亚俱乐部将会有自救动作,只是谁也没有想到,动作会是如此之大。

  科曼的清洗名单不但先拿两位最有权威的队长阿尔贝尔达和卡尼萨雷斯开刀,而且接下来还将清洗另一名老将安古洛和两名新援费尔南德斯和日基奇。另外,华金和维森特的留队前景也不太美妙,而很多俱乐部都虎视眈眈,准备随时到瓦伦西亚抢人。

  根据西班牙足协的规定,一位球员只要在前半赛季上场次数超过5场,那冬歇期他就不能转会或租借到西班牙的其它球队。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等人本赛季的上场次数都超过了5场,这也意味着他们离开瓦伦西亚,也只能加盟西班牙以外的球队。阿尔贝尔达不愁没有球踢,意甲的尤文图斯可能是他的目的地,一些英超球队也对阿尔贝尔达感兴趣,而巴萨则希望能在明年夏天将阿尔贝尔达招至队中。

  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的情况要困难许多。卡尼萨雷斯现在已经是38岁“高龄”,而且年薪也达到200万欧元,很少有球队愿意为他这样的老将开具这么高的工资。好在西班牙有一个规定,如果是俱乐部单方面解雇球员的,那俱乐部就必须要支付完球员剩余合同期内的工资,卡尼萨雷斯前不久刚刚与瓦伦西亚续约到2009年6月,提前拿到接下来一年半的工资,然后选择退役,对他这样的老将来说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安古洛现在不过30岁,显然还没到退役年龄,而他又是个恋家的人,不愿离开瓦伦西亚,接下来的半年该怎么保持状态,是个问题。

  今年夏天,瓦伦西亚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5000万欧元,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已经基本作废。新加盟的球员,基本上都属于边缘行列,其中,两名身价都为1800万欧元的球员,费尔南德斯只上场5次,日基奇更糟糕,只首发两次。现在,两大球员又被瓦伦西亚列入了清洗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