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圣诞聚会丑闻全纪录:福勒斗殴 警察押送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圣诞节到新年正是英超赛程最严酷之时,面对三天一场的比赛,球员根本抽不出时间来与家人一起欢庆圣诞,不过各队还是会想方设法组织全体球员一起出去喝一杯,这些聚会本该充满圣诞节特有的和平与欢乐气息,曼彻斯特至今还在回忆去年圣诞曼联所有球员围在一起高唱赞美索斯克亚的球迷歌曲那一幕。不过球员们的圣诞颂歌总是一不小心就唱跑了调,一年后同样的聚会以一次逮捕而收场,更不用说先前各队这种聚会上闹出的乱子数都数不清。

  曼联的邻居曼城的聚会在2004年更是热闹,当时还乳臭未干的乔伊·巴顿就用雪茄直戳青年队小将坦迪的眼睛。当然这是在坦迪试图把巴顿的衬衣烧着之后。巴顿因此被罚了6周薪水,还从此留下案底。当然并不是巴顿这样的坏小子才能制造关于圣诞派对的大新闻,1998年《世界消息报》就花了4个版报道利物浦球员们在派对上的奇装异服。上一个在圣诞节被捕的球员大概是罗比·福勒,这位红军“上帝”当时在利兹效力,他穿了一身真正的军装和一名摄影记者斗殴被捕,事后被无罪释放。

  最臭名昭章的一次圣诞聚会属于西汉姆联,当时的主帅雷德对这些“西汉姆野兽”早有防范,找来当地警察押送球员去狂欢,不过这样的防备措施也阻击不了球员们在喝掉了价值2000镑的酒后“兽性大发”,后卫海登·弗克西在VIP包房里小便,另一个球员更是呕吐得桌上椅上到处都是,事后这位不知名的球员被赶出了球队。为了逃开狗仔队的监视,有的球队选择飞到离家远远的地方去过节,可惜这也没法阻止被盯梢。2002年,凯尔特人的三名球员与摄影记者冲突而被警察带走。纽卡队员的场下声名一向不佳,他们在圣诞聚会上的闹剧也更有创意,有一次意大利人皮斯图尼得到了一颗血淋淋的羊心作礼物,原因是“他自己没有心”。

  这些闹剧在媒体的炒作下更加耸人听闻,《泰晤士报》专栏作者卡斯卡里诺就有些同情球员,他认为这些血气方刚的球员在喝了酒后闹点事可以理解,何况这些球员一年到头为了比赛和训练精神紧张不得休息,在场下为了避免狗仔队平日更是整天和妻子女友闷在家里。圣诞聚会出问题在所难免,要防止这种剧情重演,唯一方法恐怕只有叫停这些派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