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抛弃新主场宏大建筑计划 3000万转会资金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迟到总比不到强,利物浦的将相失和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两位老板吉列特和希克斯在上周末和曼联一战后,就和俱乐部CEO佩里、儿子福斯特以及本尼蒂斯一起,举行长达三小时的会谈。当事人对会议的形容是“积极的”。本尼蒂斯说:“有一些情况需要梳理清晰,我们的会谈很积极。彼此的交流非常流畅。因为这次大家是面对面的,而以前通过电话或者E-mail总是有点沟通上的障碍。我的英语有时会词不达意,所以最好能有机会当面慢慢分析细节问题。现在大家可以继续向前了。”

  矛盾的产生看上去也的确是沟通问题。本尼蒂斯在今夏花费了5000万镑后,还想再要3000万镑用于补充球队(1700万镑买断马斯切拉诺外加一名优秀中后卫),而老板暂时拿不出这些钱,但又不好明说是自己经济实力不够,外加建设球场投资大幅度增加和信贷困难造成。

  不少媒体猜测,即使本尼蒂斯此番能安然度过,恐怕赛季末也极有可能步莫里尼奥后尘。吉列特对此很不以为然:“这次争吵不该发生,但既然已经发生,我们就必须在以后寻找到更好的合作平台。拉法是我们想要的主教练,我们对他充满信任。”

  另外一个关注焦点,是冬季转会资金问题。美国人自有难处,由于国际原材料价格疯狂增长,今年夏天达拉斯设计公司HKS提交的斯坦利新球场建设已经基本废弃,该公司正着手设计一份新草案,“将原先的球场规模缩小一些”,执行官帕里解释道:“新建设方案大概在7万人容量,但保证能在2011/2012赛季投入使用。”有意思的是,美国人收购利物浦时,曾经对曼彻斯特设计公司AFL的建筑方案嗤之以鼻,称其“庸俗陈旧”,不过AFL精心改良后草案后,又将重新参与竞争。

  美国人否认抛弃原先规模宏大的建筑方案,是受到国际信贷危机的影响,而只是因为原材料的价格增长,使预算大幅度提高。不管如何,利物浦的确面临资金有限的难题。但是否果真如某些媒体所称,“本尼蒂斯将不会有任何冬季转会资金?”帕里的回应是:“这些报道全是垃圾。”而吉列特的话有点模棱两可:“冬季转会窗口将开,我们可能会采用拉法的提议,或许也不会。利物浦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们都清楚,手上拥有多么宝贵的东西。利物浦不是我们的,而是你们的、球迷的俱乐部,永远都是。”

  可惜,元老院、球迷都不能帮本尼蒂斯买球员。如今利物浦落后榜首的阿森纳已经10分,夺冠希望有点渺茫。尽管和曼联一战后,海皮亚等红军将士已经表示“绝对不举白旗”,本尼蒂斯也称“要一场一场的拼”,但不能在冬天吃进一名优秀中后卫,利物浦的这个赛季的确很悬。有消息称,本尼蒂斯可能卖掉部分球员以筹集补充防守所需资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