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尔联赛出场纪录再创新高 超越传奇球星只仰望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5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上周末皇马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劳尔未能取得进球,但皇马队长在比赛中上演的一幕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比赛的第62分钟,奥萨苏纳门将里卡多开球失误,劳尔禁区内截得皮球,他随即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但皮球却偏出球门,劳尔对此非常懊恼,他愤怒地拍打着草坪,为自己的错失机会而痛苦。劳尔的这一动作,体现了他对进球与胜利的渴望,皇马队长的积极心态也感染了队友,最终皇马众志成城,拿下了比赛,在国家德比前保持着对巴萨4分的优势。

  16轮联赛打入8球,位列射手榜第二位,比整个上赛季还多打入1球,西班牙媒体纷纷称赞,最好版本的劳尔已经回来了。劳尔是西甲现役球员中进球最多者,他在462场联赛中打入了195球。舒斯特尔上赛季还表示,他上任之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清除劳尔,但德国人现在也不得不庆幸自己没有这么做,否则,这个赛季他都不知道情况会怎样糟糕。

  这两个赛季,劳尔不断地在打破皇马的各种出场和进球纪录,上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皇马队长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这是劳尔代表皇马参加的第462场联赛,这样,他已经超过联赛出场461次的桑迪亚纳,登上了皇马历史上西甲出场次数排行榜的次席。现在,劳尔在西甲出场次数上只需仰望一人:以524次西甲出场位列榜首的皇马昔日功勋中卫桑切斯。

  劳尔距离桑切斯差了62场,但考虑到劳尔与皇马的合同到2010年才结束,而且还有很大可能续约,因此,破桑切斯的出场纪录也不是办不到的难事。前皇马传奇巨星亨托就表示,劳尔的职业生命还很长,“他还很年轻,而且总是具有智慧,只要他还有激情,那就还能为球队贡献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