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两重臣遭极刑伺侯 荷兰主帅下重手整风蝙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1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当瓦伦西亚主场1比5被皇马屠戮时,科曼意识到“自己在球队要做的事真得很多”;当瓦伦西亚主场0比3再被巴塞罗那羞辱后,荷兰少帅终于开始使出重典。周二上午,科曼正式告知卡尼萨雷斯和队长阿尔贝尔达,本赛季余下比赛,他们都不在主帅计划中。荷兰人也将封杀两位老将的消息通知了俱乐部主席索莱尔,并得到老板的支持。

  科曼“挥起屠刀”已有征兆。周一训练时,荷兰人在队内对抗赛中不满部分队员表现而勃然大怒,“你们怎么这么没种!你们到底踢得是什么玩意!”1天后,“革命风暴”便在瓦伦西亚更衣室内掀起。

  周二,科曼对外宣布,卡尼萨雷斯和阿尔贝尔达都没有进入球队周三的国王杯大名单和周六客场对萨拉戈萨的联赛大名单。在新闻发布会上,科曼解释了两人此番缺席的原因:“这是教练的决定,至于它是一个当前的举措,还是永久的,现在我们还不应就此讨论。目前,他们两人是不会在这两场比赛中登场的。然后,我们有时间来思考未来。这样的决定是事出有因,我想改变一些事情,给其他队员一些机会。”

  不过,尽管在讲话中强调卡尼萨雷斯和阿尔贝尔达只是无缘近两场比赛,但人们依旧可以从科曼的闪烁其辞中听出两位重臣已被判处“死缓”的弦外之音。最近瓦伦西亚伤病连连,莫伦特斯在上轮与巴萨对决中左腿肌肉撕裂,将静养1个月。加上此前已经倒下的比利亚以及卡内拉等6个伤号,瓦伦西亚已完全成为病榻。在这样的背景下弃用两位老将,绝没科曼说的“两场比赛”那么简单。

  目前已有俱乐部官员向埃菲社确认,与俱乐部合约分别在2009年和2011年的卡尼萨雷斯和阿尔贝尔达在与科曼会晤后,已被告知“从现在开始可以寻找新东家”。科曼本人也意味深长地补充表示:“人们可以对我的决定展开讨论,它确实很震撼,但我必须做出这一决定,因为这是为了俱乐部好。我认为一些更年轻的队员更适合改变球队的现状。时间会证明我是否错了。”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对科曼“屠刀落地”的做法表示支持。

  在球队一触到底时对更衣室大牌痛下杀手,科曼很有魄力。但“乱世用重典”的思路,能否激发球队的士气还不得而知。对于科曼的表态,瓦伦西亚队内的新生力量自然备感欣慰,但部分老队员却已经开始在私下怀疑荷兰少帅是否选错了下狠手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