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里重伤卡佩罗杯酒释兵权 蓝军队长成铁帅祭刀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52  东方体育日报

  特里又倒下了!在上周日客场挑战阿森纳的焦点战役中,这位切尔西后卫在上半场没结束前就受伤下场。赛后从俱乐部那里传出的消息是,特里将因伤缺席至少六周时间,这意味着他很可能会错过卡佩罗执教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

  一向被视为“绿茵铁汉”的特里,本赛季却接连受到伤病的袭击,此前就曾先后因为面颊骨折和膝盖受伤而无缘比赛,缺席场次中还包括英格兰队与克罗地亚队的那场生死战。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厄运再一次降临到了特里的头上。第35分钟,特里被对方后卫埃布埃铲伤,在接受了短暂了场边治疗之后,特里表示自己无法坚持比赛,格兰特不得不用本哈伊姆换下了他。结果就在几分钟之后,加拉正是在本哈伊姆的防区内顶进了那个制胜进球。

  比输掉比赛更为糟糕的是,切尔西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失去他们的队长。在比赛刚结束时,切尔西队医布莱恩曾对特里的伤势表现出乐观态度,但是一天之后,却从布莱恩那里传出了截然相反的说法:“当特里受伤离场时,我们曾在阿森纳主场的X光室内对他进行了检查,当时并没有受伤的迹象。但是在回来之后,我们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扫描中发现他脚趾骨折。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俱乐部的医疗组将会全力帮助特里尽快恢复,我们也会继续观察他的伤势发展情况。”

  切尔西俱乐部随即也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根据扫描结果显示,特里右脚有三块骨头骨折,其中包括他的第三跖骨。据估计,他有可能将会缺席六周。”根据英国媒体的估计,特里的伤势恐怕比切尔西描述的更为严重,很有可能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无法出场。而在明年2月6日,卡佩罗将在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中迎战瑞士队,此前英国媒体都怀疑特里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失去自己的队长袖标,如今随着他的意外受伤,更是让卡佩罗找到了一个重新任命队长的理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