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万千宠爱在身却不为所动 金童与卡罗琳竟非"原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7  东方体育日报

  贝卢斯科尼说:“每个父亲都想让卡卡成为自己的女婿!”不知道若干年以后会不会像中国古语里的“生子当如孙仲谋”一样成为意大利语名句;也不知道若干年以后的球迷提起卡卡的时候,谈得更多的是他的球艺,还是他演绎的像标本一样典型的完美爱情。

  卡卡的妻子名叫卡罗琳,再过4天,就是这对小夫妻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2005年12月23日,这对新教福音派教徒在圣保罗马里亚纳区的“基督重生大教堂”举行了一个简朴而庄重的婚礼。在交换戒指的时候,乐队奏响了由卡卡亲自为新娘谱写的乐曲《不管你去哪里我都会追随》,卡罗琳流下了幸福的眼泪,那年她正好18岁。

  2002年底,15岁的卡罗琳走进了卡卡的世界,他们一见钟情,但是几个月后才水到渠成地确立了恋爱关系。双方门当户对,卡罗琳的母亲是法国化妆品牌Christian Dior的拉美区总代理,卡卡出身于标准的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教师。良好的家教约束着他们的感情不出轨。

  三年的恋爱长跑没有惊心动魄的感情戏,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们的关系稳定而严肃”。就像每对幸福的小夫妻一样,他们婚后的生活平淡而幸福。晚上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不是卡卡陪着卡罗琳看《朋友》之类的巴西肥皂剧,就是卡罗琳陪着卡卡看环球电视台的《体育奇观》;偶尔也会手牵着手在圣西罗附近布满教堂和古老广场的林荫路上散步。

  爱情的结晶如约而至,卡罗琳已经怀有5个月的身孕,检查出是个男宝宝。将来除了相夫教子之外,刚刚大学毕业的卡罗琳还决定在米兰城开办一家庆典公司。

  不过,这天造地设的一对原先也不是彼此的原配。卡卡的第一个女友不是卡罗琳,而是一个名为伊丽莎白·佩特弗尔的巴西模特,这位模特同样是一个十分低调谨慎之人,她无法忍受在约会时总会有人无休止地向卡卡索要签名或是要求合影,相识五个月后她离开了卡卡。

  除此之外,卡卡的感情画布上全是他和卡罗琳的爱情长卷。婚前平均每个星期收到150封求爱信,包括希望得到他的内衣的女球迷,但是卡卡从不动心;婚后频频收到红遍亚平宁的电视女主播阿莱西娅·法比亚尼递送的秋波,卡卡也是无动于衷。

  因为,他是卡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