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国奥队将踢多场热身赛 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18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足协18日宣布,墨西哥国奥队将在2008年前10周内进行5至7场热身赛,以备战3月中旬在美国举行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奥运足球预选赛。

  墨足协同时确认,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乔瓦尼·多斯桑多斯、奥萨苏纳队的卡洛斯·韦拉和拉科鲁尼亚队的安德烈斯·瓜尔达多三人将不会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国奥队将基本由效力于国内球队的适龄优秀球员组成。墨足协保证,所有被征召的球员都会按时到国奥队报道。

  根据此前墨足协公布的备战计划,明年1月24日主教练乌戈·桑切斯将正式公布参加预选赛的25人名单,5天后球队开始集训。集训时间为两周,球员周一至周四在国家队训练,有比赛任务的球队可在周五召回所需球员出战联赛。第二阶段的集训从2月18日开始,这次集训将是完全封闭式的;集训结束后,球队将直接赴美国,参加3月11日至23日在那里举行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

  墨足协还宣布,部分国奥队球员将会代表国家队参加数场热身赛,目前已经确认的是2月6日对阵美国队,3月26日在欧洲迎战一支球队,但墨足协没有公布具体对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