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位意大利门将PK决出更强者 马竞虽平却迎来防线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30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一场精彩的、属于两个意大利人的对决,维尔瓦门将索伦蒂诺与马德里竞技门将阿比亚蒂分别主宰着两个禁区。在两个禁区之间,马德里竞技的表现更为出色。床单军团组织严谨,纪律严明,同时不缺乏想象力,但很遗憾,本场比赛是那句老话的最佳诠释:一个好门将顶半支球队。

  用博弈论来分析,0比0是所有可能出现的比分中效益最低的,但两队主教练从足球的角度得出的分析结论是一致的:对这个比分满意。维尔瓦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2位,能从位居三甲的马德里竞技手中抢得1分自然喜出望外。至于马德里竞技,虽然止住了连续6场比赛进球的势头,但主教练阿吉雷还是认可了球队的表现。首先,没能拿下比赛并不是因本队球员表现不佳,而是因为对方门将索伦蒂诺实在是让人无话可说:“索伦蒂诺一个人就给维尔瓦拿到了0.5分。”其次,马德里竞技在最近6场比赛中只丢了1球,球队的防守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马德里竞技的防守噩梦开始于客场0比3负于巴塞罗那的那场比赛,之后7场比赛连丢13球,后防线一塌糊涂,屡屡踢出3比3、3比4这样的高比分。直到上个月底,马德里竞技终于在主场对阿伯丁的联盟杯比赛中回过神来,并连续4场比赛零封对手,上周中虽然在国王杯赛事中失球,但那场比赛球队并未尽遣主力,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防线再度让对方无功而返,阿吉雷也彻底放下心来。“如果不是索伦蒂诺的表现太出色,我们肯定能拿到3分。”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