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整体低迷引发两巨星口水战 里贝里:他不配当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1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德甲第16轮拜仁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结束后,卡恩没有点名批评队友,却明确表示“拜仁不是马赛或佛罗伦萨”,矛头直指最近几轮状态下滑的里贝里和托尼。本周一《踢球者》杂志的专访中,里贝里回击了卡恩,“如果我对队友有什么意见,一定会和他私下里交流,而不是把问题捅到媒体那里。”

  上周日(12月16日)在巴黎接受“法国足球先生”颁奖时,里贝里也向卡恩开了火,“所有人都看到了我的表现,只有他看法相反。”里贝里提醒卡恩要尊重马赛或佛罗伦萨,“马赛同样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球场里经常有5万名热血沸腾的球迷,就算球队输球大家很失望,也会很快忘掉不快。”

  拜仁俱乐部上周就确定了里贝里出席本周一的新闻发布会,《踢球者》专访发表后,他对卡恩的看法更成为焦点话题,本来空间就很狭窄的拜仁新闻发布厅气氛更加紧张,“我更习惯于有什么话都当面去说。”在新闻发布会上,里贝里对于卡恩事件只说了这一句。

  如果说里贝里上述表态只是对卡恩批评自己不满,那么在接受spox.com网站采访时,他已经在质疑卡恩在拜仁的领袖地位,“我现在找不到有谁在球队表现不佳时挺身而出,把大家从糟糕状态中唤醒,我们需要一个这样的人,否则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

  卡恩上次在媒体面前发飙,受到了停赛一场和罚款2.5万欧元的重罚。不过主帅希斯菲尔德并不准备如此处理里贝里。希斯菲尔德表示,这件事已经结束,因为卡恩此前向里贝里道过歉。尽管拜仁在护着他们的新宠,里贝里却流露出在拜仁踢球的不快,“总是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压力,这里实在太容易出现恐慌了。”

  尽管里贝里表示正在努力学习德语,希望尽快告别翻译的帮助,不过目前他和队友们的言语交流并不多。拜仁队中能说法语的3名球员处境也都不妙,伊斯梅尔确定冬歇期加盟汉诺威,范比滕只是替补,可能在明年夏天走人,萨尼奥尔伤愈后失宠正威胁转会。尽管里贝里明确表示希望萨尼奥尔留在拜仁,但《图片报》透露,萨尼奥尔在周三对希腊萨洛尼卡的联盟杯后就将宣布告别的消息,去向很可能是曼联或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