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鲁斯科尼惊叹帕托训练水平:他这样踢半赛季能进3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要求自己的将士们做出了一个承诺,而将士们实现了诺言。在接受AC米兰俱乐部官方频道《米兰频道》的采访时,

  >>主席先生,在球队奔赴日本之前举行的AC米兰俱乐部圣诞晚宴上,您让他们做出了一个承诺,要求他们成为世界冠军,而球队做到了。

  <<他们做出了承诺而且实现了承诺,就像这20年来多次实现的那样。因此,我相信,我们,AC米兰的球迷们,将继续追逐那个我们已经追逐了多时的梦想,而我的责任,从现在开始还将继续的责任,就是继续这个梦想,而我相信AC米兰的球迷们能够相信我们。

  >>AC米兰和自己的过去算了总账而最终有机会弥补了遗憾,因为毕竟不是所有的队伍都有机会重新先是和利物浦然后再和博卡青年队踢一次决赛并且最终把两座错失的奖杯都带回家的。

  <<没错,要知道有机会复仇,并且在有机会复仇的情况下成功取得了胜利是很难的。我们集中于实现第一个目标并不是为了证明我们自己的价值,而第二个目标则绝对是为了证明我们自己的价值,因此我们应该感到高兴。

  >>在头两个进球之后,就好像当初90年代里杰卡尔德和斯特罗帕两人进球之后的重现,而这次进球的是因扎吉,还有出乎我们意料的,内斯塔。您预料到内斯塔的进球了吗?

  <<精彩的足球比赛是无法用常理来推断的,更大是取决于一个球队该懂在面对对手的时候要如何利用自己的运气,还有勇气,责任感,以及计谋。绝对没有必要对于一个后卫进了球而感到惊讶,就像相反对于像皮波-因扎吉攻入的第一个扳平比分的进球,我们倒是应该感到惊讶一样。

  >>您早就已经感觉到这场胜利了吗?安切洛蒂曾说您在比赛之前就给皮波-因扎吉打了电话,在这场比赛之前您还特别给谁打了电话吗?

  <<我而所有人都打了电话,我在他们所有人身边。我没有到日本去因为现在这时候我有很重要的关于意大利形势的问题要处理,但是我那是很平静。当天早上我坐在电视机前面,从容满满。我相信我们的小伙子们的情绪已经调动到了正确兴奋点,我们已经见识过我们的对手了,我非常确信对于AC米兰能够超过博卡青年队,我希望不会有什么不走运的事情或者像我刚刚说的那种难以用常理预料的事情发生。而事情就这么进行了,万岁,万岁,万万岁。

  >>卡卡还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就啊?今年他已经收获了所有的个人成就奖。

  <<只要他能继续做到今年他做到的一切就够了,只要那样他还有我们所有人就都会非常高兴了。

  >>您对保罗-马尔蒂尼有什么评价?

  <<他的事业生涯是一个伟大的人以及一个超一流的球员的事业生涯,谁也无法再要求他还能再比这奉献更多了,这是一个创造了AC米兰的历史的人,他将会永远留在我们所有人心中,我希望他能留在AC米兰。

  >>这场比赛被形容为世界德比,而几天之后将会进行米兰德比,您要求球队要再次奋力吗?

  <<在获得了一个伟大的胜利之后,放松是生理上的正常现象,不过对国际米兰的比赛永远都是不同于其他的。因此我肯定他们会带着他们必须取胜的意识而上场,在场上他们会想要成为场上的霸主和竞技之王的。

  >>在1月份的时候阿历山大-帕托就要加入了,安切洛蒂对他非常赞赏,对他应该期待什么呢?

  <<等着看一个出色的冠军球员的丰功伟绩吧,等着看全体球队重新焕发活力。我已经和安切洛蒂讨论过帕托能带给AC米兰什么了,而他跟我说如果他能继续像我们在训练赛中看到的这样表现,从1月到6月他足能够进30个球的。‘老卡罗给我写个书面保证’我这样对安切洛蒂说,他跟我说:‘写保证我不干,不过我确信他很有可能达到这个目标。’

  >>球迷们还在等着罗纳尔多呢。

  <<我们所有人都在等着罗纳尔多。他在最近这6个月一直在AC米兰,领着数目可观的薪水,尽管他从没上过场。仪器检查中没找到任何他身体上或者肌肉中的负面问题。有什么东西被遗漏了,某些心理上的问题,而现在我们会让他接受有效的密集心理治疗,否则我们就要带他去卢尔德朝圣了,希望那儿不会关闭。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