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鲁斯科尼:米兰渴望小罗 意甲冠军已是国米囊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AC米兰携世俱杯凯旋!比起雅典的凯旋,AC米兰从日本的凯旋显得没那么热闹,但喜悦充满整个球队。

  本周一离开横滨的酒店时,当地工作人员和球迷欢送米兰,大家排在电梯出口两侧鼓掌为世界冠军送行;在回来的飞机上,航班工作人员也通过广播对米兰全队表达了祝贺,还特别为加图索即将到来的生日表示了祝福。在12个小时的飞行旅程中,唯一的不和谐就是日航的座位空间太小,一些大个子球员只能缩在座位上。

  周一晚在米兰马尔蓬萨机场,等待球队凯旋的是主席贝鲁斯科尼。因为政务繁忙,米兰老板没有去日本,“我要亲吻每个球员,无论场上还是场下的,他们都是世界冠军。”贝鲁斯科尼坐直升飞机直接到机场,在跑道上等待米兰全队的到达。在记者们的包围中,老贝说:“我们这20年赢得了那么多奖杯,我已经习惯了拿奖杯,但这次感觉依然是无与伦比的。这次胜利说明,AC米兰依然是世界足坛的主角,我们度过了20年传奇般的时光,而我们希望再多来几年。”

  飞机一抵达,贝鲁斯科尼就先走入机舱与全队庆祝,然后和马尔蒂尼、安切洛蒂一起拿着奖杯走到机舱门口向大家展示,老贝更从身后把进球功臣因扎吉拉了过来,让他举起奖杯。不过,来机场迎接球队的米兰球迷只有150多人,时间晚、而且意大利最近气温太低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大家都知道在机场不会有大规模庆祝,周四米兰主场的意大利杯时才会大规模庆祝。

  有了胜利的资本,贝鲁斯科尼说起话来也是底气十足,谈到电话门时他说:“你们发觉没?电话门完全就是夸张的事,有些俱乐部得到了好处,而我们失去了联赛冠军。”联赛是AC米兰的尴尬话题,贝鲁斯科尼的目标是进入前4,“我们必须重新走上联赛的正轨,因为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已经很明确,进入联赛前4,拿下冠军杯。联赛冠军?已经是国际米兰的了。”

  谈到国际米兰,周日的米兰德比正是世界冠军和意大利冠军的直接对抗。米兰球迷的庆祝都闹到了国际米兰总部门前,而曼奇尼也对世俱杯有些哧鼻,“那就像是场友谊赛。”德比的对抗情绪越来越激烈,贝鲁斯科尼的语气则比较客套,“莫拉蒂已经打电话给我表达祝贺了,我们定了在德比时的约会,我们会一起为米兰城的荣誉举杯。”那么米兰是否能拦截住国际米兰联赛中无法阻挡的势头呢?“当然可以,不过米兰必须要打出米兰的样子。”

  为了备战德比以及本周四主场和卡塔尼亚的意大利杯,世界冠军们没有任何休息时间,周二下午就开始训练。至于德比的阵容,马尔蒂尼应该无法再打了,世俱杯已经让队长精疲力尽;而锋线上,罗纳尔多很难上场应战老东家,用贝鲁斯科尼的话说就是,“我感觉他身体状态没有什么问题,但精神状态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不过我依然期望着未来巴西三角组合,卡卡、帕托和罗纳尔多。当然,我们也希望有一个蛋糕上的樱桃,那就是罗纳尔迪尼奥。”除了转会市场,老贝也已经对俱乐部的未来做出了规划,“我们的俱乐部与我的家族完全融合在一起,我相信我的接班人将是我的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