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旧帅展望米兰德比:米兰若落一陷阱必败 4人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米兰德比将成为意甲联赛半程的压轴戏,尽管还有4天的时间,但意大利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开始“预热”了,前国际米兰主教练吉吉-西蒙尼昨天接受了采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记者:从战术的观点,您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西蒙尼:这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两支球队都会全力以赴。不过如果AC米兰给国际米兰留下反击的空间,那么他们就完了。安切洛蒂的球队会有进攻的想法,国际米兰总是在场上非常谨慎,国际米兰会留给对方控球时间,但抓反击的机会,曼奇尼的球队的胜利,实际上是建立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的。

  记者:AC米兰会为征战世俱杯的疲劳付出代价么?

  西蒙尼:这也很正常,国际米兰在体力上会有一些优势,AC米兰会因为旅途和庆祝而疲劳,但请注意,事情也有两面性,AC米兰会因为在世俱杯发生的一切而增强自信和动力。

  记者:那么谁会获胜呢?

  西蒙尼:我预测国际米兰2-1获胜,我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此外国际米兰的优势在于,曼奇尼能够在两轮比赛排出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而AC米兰的首发阵容总是那11个人。

  记者:双方谁将是决定比赛的人物?

  西蒙尼:AC米兰是卡卡和西多夫,国际米兰是伊布拉希莫维奇,但我会再加上坎比亚索,他真是太棒了。

  记者:怎样解释AC米兰德怪现象?在国际赛事中的出色,与国内联赛中的平庸?

  西蒙尼:意甲取决于球队的整体实力。因此今年国际米兰也能够领先第二名20分夺冠,而在欧洲冠军杯,往往比赛中一个细节就决定胜负,AC米兰拥有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

  记者:作为曾经训练过他的主教练,你知道罗纳尔多发生了什么么?

  西蒙尼:我想谈在为职业生涯积攒的身体问题付出代价,像那次大伤对他的活动能力有着很大的影响,整个身体的肌肉机能都会受到影响,这就是为什么养伤几个月后,他会感到小腿又疼痛,但对于AC米兰来说,罗纳尔多这种类型的球员还是不可多得的。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