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国王杯名单:主力留守备战巴萨 古蒂领衔青年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舒斯特尔公布了周中国王杯参赛名单。劳尔、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卡纳瓦罗、迪亚拉、巴普蒂斯塔、范尼、斯内德和罗比尼奥等多名主力留守马德里全力准备周末同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古蒂、加戈、佩佩等球员则出现在名单之上。

  皇马在国王杯上的对手是来自西丙的阿里坎特队,两队没有过正式比赛的交手纪录,但在51年前的一场友谊赛中,阿里坎特队3比2击败了当时刚刚获得欧洲冠军杯冠军的皇马。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杜德克、科迪纳

  后卫:佩佩、马塞洛、德伦特、海因策、梅策尔德、萨尔加多、托雷斯

  中场:加戈、罗本、古蒂、巴尔博亚

  前锋:索尔达多、萨维奥拉、伊瓜因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