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狮军新帅强调语言不是问题 豪言一个月就学会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41  厦门晚报

  

三狮军新帅强调语言不是问题豪言一个月就学会英语

  本报综合消息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英格兰队新任主帅卡佩罗在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巴威克的陪伴下正式与媒体见面。这位61岁的意大利名帅强调,他将在未来1个月内做到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卡佩罗首先用英语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在这堂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大多数时间都只能用

意大利语回答提问,一切都必须求助于翻译。不过,意大利人强调,语言障碍绝不是问题,他承诺1个月内掌握英语。“我相信与球员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我将认真学习英语,我会要求自己每天都同球员沟通。我深信1个月后当国家队集结时我就能够说英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