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帅强调球员要珍惜荣誉 卡佩罗:希望小贝再年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格兰队新帅亮相新闻发布会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徐扬扬报道:在英足总今晨为卡佩罗召开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称:“我希望看到队员为英格兰踢球时就像他们在俱乐部一样,这是意义重大的工作,因为他们所穿的球衣分量很重。”当被问及是否留用贝克汉姆时,卡佩罗称还要再看看,但明确表示希望“他再年轻一点”。

  卡佩罗表示,重建球队的基础是球员必须珍惜国家荣誉,并重塑自信心,“我必须将胜利的气质带回给英格兰,他们需要重新发现自我,这支球队失去了一些才华和决心。这有点像我重返皇马时的情况,球员失去了他们的个性和自信。我看了英格兰对俄罗斯的比赛,现在重新找回自信是必要的。英格兰球员有取胜的欲望,热爱自己的国家,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激发出他们的这种热情。”

  谈及自己在

皇家马德里执教的手下,卡佩罗表示:“我和贝克汉姆在皇马的关系前后有别,最终他展示出了自己是一个出色的人和球员。他同时也是这样一类人,设立目标,然后实现。对贝克汉姆,你唯一希望的是他再年轻一点。他是否是我计划的一部分?没法预料,我将不得不做出选择。我相信,贝克汉姆的表现会是更重要的因素。”

  对于特里是否会继续担任英格兰的队长,卡佩罗说:“我刚来,很多事情需要考虑,请给我一些时间。”

  

卡帅强调球员要珍惜荣誉卡佩罗:希望小贝再年轻点

  上图:卡佩罗(右)带皇马时与小贝曾经有过不愉快

  本报资料照片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