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线技术亮相世俱杯赛场 阿迪达斯推出全新智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40  北京晚报

  

门线技术亮相世俱杯赛场阿迪达斯推出全新智能足球

  阿迪达斯于近日携手德国开罗斯科技公司正式向全球发布高科技“智能足球”——“团队之星”二代(Teamgeist II),而该足球在上周结束的日本世界俱乐部杯赛期间接受了实战考验。作为世俱杯的官方比赛用球,阿迪达斯所研发这款足球和配套系统具有最新的“门线技术”,可以明确判别足球是否整体越过球门线,有利于裁判员做出更为公正客观的判断;而凭借其技术,该足球也成为了全球迄今为止最精准的足球产品。

  当该技术在世界俱乐部赛完成测试后,

阿迪达斯将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并协同开罗斯就系统的下一步公开测试进行探讨。目前,最新的门线技术系统已完全符合国际足球联合理事会的所有相关要求,而智能足球也被国际足联认定为可应用于最高级的国际足球赛事。阿迪达斯所推出的“门线技术”便是阿迪达斯对于足球技术不断研发的最好体现,同时也反映了其对于体育竞技高度负责的专业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