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口风突变1笔冬购竟成真 强力援兵可提前6月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夺得了世俱杯,夺得了世界冠军,AC米兰还要回到联赛中脚踏实地,埃莫森的复出让球队的中场踏实了很多,但这似乎还不够,一直表示“无需冬季转会”的加利亚尼,在昨天突然改口。

  “我们在冬季不需要大的调整,只需要进行一个或者两个人的调整。”加利亚尼说。

  加利亚尼所提到的调整之一,是帕托,这是加利亚尼已经提到多次的事情,在1月10日之后,帕托可以代表AC米兰参赛,AC米兰将把他报入欧洲冠军杯的名单。

  但加利亚尼所提到的“可能进行的第二个调整”是什么呢?从目前转会市场的风向来看,加利亚尼所指的很可能是赞布罗塔。

  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第八电视台传来的消息称,赞布罗塔有可能在冬天提前加盟

AC米兰,这一切现在看来有可能变成现实,转会的成算在于赞布罗塔本人的坚持。当然,巴塞罗那放人是有前提条件的:球队必须先找到一个赞布罗塔的替代者。这并不容易,这也是为什么加利亚尼用了“一个或两个”的说法。

  不过确实此前奥多和扬库洛夫斯基的双双受伤给AC米兰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边后卫的位置上,球队必须有所储备,赞布罗塔如果能加盟,在两个边路都可以打主力,甚至可以给安切洛蒂4-4-2甚至是3-5-2的阵型选择。

  加利亚尼对于赞布罗塔流露了意向但并不肯定,不过AC米兰的球探老马尔蒂尼在接受采访中却透露:“AC米兰肯定会在1月的转会市场有所动作,已经有了一些确定的东西,就像去年我们引进奥多和罗纳尔多时那样,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并不是不知道冬季转会的重要性,但我现在不愿说谁是我们的目标,当我相信俱乐部的运作能力。”

  就像老马尔蒂尼所说,去年加利亚尼也是一直否认AC米兰在冬季会有动作,结果突然有一天承认“罗纳尔多是我们的目标”,情形与今天惊人相似。

  如果赞布罗塔不成,AC米兰的第二个目标是

拜仁慕尼黑的萨尼奥尔,不过里贝里也在接受采访中竭力劝说这位队友留队。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