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AC米兰让我达到如此高度 我已拒绝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横滨返回的卡卡迪达了瑞士苏黎世,刚刚获得金球奖举起世俱杯的金童,今晚从世界足联手中接过了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这是个少年天才辈出的时代,同25岁的卡卡一起闪耀当夜的,还有刚刚年满20岁的梅西以及22岁的C-罗纳尔多。

    视频-卡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贝利为新球王颁奖

  卡卡说:“我们都是年轻人,这意味着足球已经开始了一个新纪元。”

  带着世俱杯从横滨满意而归,

AC米兰接下来将面对的将是自己的同城对手,卡卡表示:“和
国际米兰
的对决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这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从国际米兰手里抢到分数缩小和他们在联赛积分榜上的差距。为了参加世俱杯我们已经缺席了三场联赛比赛,在这些比赛中获胜也将让我们缩短不小和积分榜排名靠前的球队的差距。”

  在AC米兰的这些年,卡卡的事业节节攀高,今年更是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峰,对此,卡卡也对AC米兰表示了感谢:“如果没有出色的球队,是不可能有出色的球员的。如果说我的表现非常出色的话那么首先我必须要感谢我的队友们给我创造了最好的环境和条件。在东京我们实现的是AC米兰的胜利,而不是卡卡的胜利。我们所有人都为了这一场把我们带到了世界巅峰的成功而感到幸福快乐。每一个个人的表现都是球队整体努力的结果,在足球世界,不存在个人的荣誉。就连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如果不是在这样一支如此强大的球队踢球我也不可能能够做出任何成绩的。”

  随后,问题不免又回到了西甲以及始终对卡卡虎视眈眈地的

皇家马德里,卡卡表示:“西班牙足球联赛是欧洲最有魅力的足球联赛之一。在西班牙有很多出色的球队和出色的球员,不过我在AC米兰踢球,我为此非常高兴,而且我相信我离开AC米兰去西甲踢球将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曾经有过去西甲联赛踢球的机会而我已经拒绝了:我在AC米兰呆得非常好。”

  在卡卡来看,AC米兰无疑在他人生成长以及事业发展道路上起到了最关键的作用:“从小开始我就有很多梦想,比如说赢得欧洲冠军联赛还有其他种种比赛。老实说我从没想过我的这些愿望居然这么快就能梦想成真。在AC米兰踢球对于我的人生经历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我非常年轻的时候就到了AC米兰,而AC米兰给了我很多帮助,即使在取得成就方面,这是一家能够帮人取得成就的俱乐部。”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