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称重建英格兰如重建皇马 谈贝克汉姆留下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3:39  新浪体育
卡佩罗称重建英格兰如重建皇马谈贝克汉姆留下谜团

英格兰新帅上任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英足总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一次向外界推介了英格兰队新任主教练卡佩罗。在发布会上,卡佩罗谈到了他建设英格兰队的一些计划。

  61岁的卡佩罗在翻译陪同下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他首先强调,球员穿起英格兰球员是一种荣誉。“我希望看到球员为英格兰踢球时就像他们在俱乐部一样,这是意义重大的工作,因为他们所穿的球衣份量很重。”

  “英格兰球员有取胜的欲望,热爱他们的国家,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调动出他们的这种激情。”

  “我必须将胜利的气质带回给英格兰,他们需要重新发现自我,这支球队失去了一些才华和决心,这有点像我重返

皇马时的情况,球队失去了他们的个性和自信。我看了英格兰和俄罗斯的比赛,现在重新找回自信是必要的。”

  焦点话题之一是贝克汉姆,卡佩罗承认,他希望贝克汉姆“再年轻一点就好了。”而对昔日皇马旧将的英格兰队前景,

意大利人称要再看看。

  “我和贝克汉姆在皇马的关系前后有别,最终他展示出自己是一个出色的人和球员。他同时也是这样一类人,设立目标,然后实现,对贝克汉姆,你唯一希望的是他再年轻一点。”

  “他是否是我计划的一部分?你没法预料,我将不得不做出选择,我相信,总的来说,贝克汉姆的表现会是更重要的因素。”

  对于特里是否会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长,卡佩罗不置可否。“我刚来,很多事情需要考虑,给我一些时间。”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