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王朝重建悄锁定第一购 惊人廉价可购世界级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4-2战胜博卡青年,夺得世界俱乐部杯,以6年拿满所有冠军的“大满贯”的方式为一个王朝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现场的庆祝仪式上,马尔蒂尼激动正式宣布了自己赛季末退役的消息,然而他并不是唯一一个带着心满意足的心情无怨无悔的决定告别一个时代人。

    视频-卡卡奔袭单挑众将 AC米兰4-2博卡夺杯全回放

  将与AC米兰合同到期的球员不少,他们一部分是年龄较大,不再适应欧洲赛场两线频繁激烈作战的球员,其中包括了卡福、塞尔吉尼奥、法瓦利、菲奥里,另外一些则是因为得不到主力位置而不得不决定离去的,代表人物是提出了转会申请的西米奇,古尔库夫或许也存在一些疑问,吉拉迪诺现在位置无忧,暂时没有转会的可能,但还要看罗纳尔多和帕托复出之后的情况。

  有人走必定有人来,安切洛蒂在赛后的谈话暗示了这一点:“下一次来到这里,我们会有一些人员离去,有一些人员加盟,但我们的核心球员是不会变的。”

  后防线上的卡拉泽、博内拉、扬库洛夫斯基、奥多,中场的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卡卡,是安切洛蒂所指的“核心力量”中的中坚分子,内斯塔、西多夫、因扎吉等老队员将起到重要的承上启下的作用,在前场,贝鲁斯科尼表示:“安切洛蒂告诉我帕托能够达到和卡卡相仿的高度,他是我们的未来。”

  当然仅有这些人是不够的,重建需要引进,而AC米兰已经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巴塞罗那的赞布罗塔是可以肯定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8台昨天透露,赞布罗塔已经向巴萨提出了转会申请,而去向正是AC米兰,赞布罗塔提出的理由是“家庭原因”,电视8台称:急于回到

意大利的赞布罗塔有可能在冬季就加盟AC米兰, 但由于拉姆不可能在冬季就来到巴萨,因此赞布罗塔更有可能的转会是在夏季。AC米兰目前正在趁机压低价格,AC米兰的开价是300万欧元,赞布罗塔更狠,直接提出了“免费转会”的请求,最后的转会费可能是一笔象征性的廉价。阿尔贝蒂尼透露:“我知道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达成一致不是问题。”

  对于人们谈得很多的罗纳尔迪尼奥,贝鲁斯科尼日前再次表态:“如果安切洛蒂教练觉得他必不可少,那我们一定会倾尽全力引进,就像我们25年来所做的那样。”

  除了已成名球员,AC米兰还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年轻球员,尽管在布雷诺的争夺战中,AC米兰和皇马一起败给了更具诚意的拜仁慕尼黑,但对于德国U-21青年队的小个子边锋马林,《踢球者》称“AC米兰几乎肯定将得到他”。

  一切仅是开始,随着一个循环的结束,在日后的转会市场上,AC米兰将有更多的动作出现,无论是转入还是转出。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