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遗憾巴萨难以最强阵战皇马 宁愿梅西不伤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8:34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遗憾巴萨难以最强阵战皇马宁愿梅西不伤参战

没有梅西,少一味啊

  新浪体育讯 范尼和斯内德的进球把伯纳乌球场的60大寿“生日赛”搞得蓬荜生辉,2比0战胜奥萨苏纳也让皇马提前登上了冬季冠军的宝座,下周可以带着4分的优势做客巴塞罗那,经理米亚托维奇说:“做客诺坎普时能有4分优势,这非常重要。”

  舒斯特尔非常看重到手的三分,倒是对伯纳乌偶尔响起的对沉闷的场面不太在意,“奥萨苏纳开始阶段没有制造什么威胁,比赛变得有趣起来。我们因此花费了一些时间才取得进球,之后比赛才变得有些无趣。奥萨苏纳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球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才赢了两个球的原因。总之,胜利非常重要,尤其这还是我们今年最后一个主场。”

  比赛前,巴塞罗那官方证实梅西左腿肌肉撕裂无缘下周的“世纪大战”,谈到这个问题时,舒斯特尔说:“今天的比赛不是对巴萨的预演,因为我们甚至不知道明天谁能上场比赛。赢球是我们的责任,比赛不好看,但我们赢了球。对巴塞罗那来说,梅西的受伤非常严重,过去一年中他的竞技水平一直维持在高水平。不过,我更希望下周的比赛梅西能上,但这些事总是不可避免。”

  卡纳瓦罗说:“我们不在意梅西能不能上,巴萨还有很多水平很高的前锋。

皇马必须尝试在巴塞罗那赢球,因为我们有这个能力。”

  范尼说:“去年做客巴塞罗那一战改变了我们的命运,国家德比跟今天的比赛完全不同,所有队员对比赛充满了期待,都想拿下巴萨。”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