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阿森纳补时险引武斗 枪手旧将遭恶铲后拳打法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2:19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阿森纳补时险引武斗枪手旧将遭恶铲后拳打法布

法布边吃黄牌边揉脖子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对切尔西,火药味在赛前就已埋下,虽然温格竭力安抚球迷对阿什利-科尔的怨恨,但前枪手左后卫在酋长球场仍是嘘声和嘲讽的目标。

      视频集锦-阿森纳切尔西火爆大战 加拉斯金头弑旧主

  比赛过程印证,阿森纳对切尔西已经超越了枪手碰

热刺,成为仇恨度最高的伦敦德比。上半时,埃布的一记黑脚对着特里亮出鞋底,导致后者小腿受伤,提前被换下,而下半时,乔-科尔的一记侧身飞铲,也让科特迪瓦人被担架抬离球场。

  仇恨的气氛一直围绕在阿什利-科尔周围,这在补时阶段达到高潮。阿森纳发起反击,法布雷加斯势在必进的射门,被补防的阿什利-科尔铲断,之后,科尔大脚解围,西班牙人从背后将其狠狠铲倒。

  这是一脚伤害性极强的背后飞铲,法布雷加斯毫不留情的飞起身体铲球,一个剪刀脚将科尔“剪倒”在地。科尔不顾面对的是全场六万名敌人,起身报复,他用手猛掐法布雷加斯的脖子,发力之猛,更像是

拳击动作。

  双方球员为此又围拢在一起,弗拉米尼一向爱为队友出头,但他被米克尔拦了下来,稍晚赶到的主裁判维利为了息事宁人,在给法布雷加斯一张黄牌后,鸣响了终场哨。

  阿什利-科尔并未受到任何处罚,从动作的性质看,他的报复性推击理应得到红牌。英超联盟可能会根据录像对切尔西人追加处罚,由于特里存在骨折可能,如果阿什利-科尔再被禁赛,蓝军的后防线将雪上加霜。(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