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官方证实梅西无缘对战皇马 休养五周至少缺战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59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证实梅西无缘对战皇马休养五周至少缺战六场

巴萨官方网站确认:梅西受伤休战4到5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巴萨官方网站确认:梅西左大腿肌肉撕裂,并将因此休战4到5个星期。

  梅西是在昨天西甲联赛同瓦伦西亚比赛中受伤的,他在第40分钟被替换下场。“梅西的左大腿肌肉撕裂,将休战4到5个星期。”巴萨医疗部负责人向外界证实道。据悉,梅西此次受伤与2006年冠军杯同切尔西比赛中受伤情况类似,只是那次他伤到的是右大腿,而那次受伤也使梅西最终缺席了同阿森纳的冠军杯决赛。

  本次受伤梅西至少将缺战6场比赛,其中包括下周同

皇家马德里的“世纪大战”。上赛季的国家德比中,正是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巴萨才在诺坎普球场3比3逼平了
皇马

  总监贝吉里斯坦承认梅西的受伤对巴萨来说是一种打击,“对我们来说,没有比这更坏的消息了。希望梅西尽快恢复,越快越好。”

  梅西将缺战场次包括:

  

西甲

  07.12.23(周日)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

  08.01.06(周日)马洛卡 vs 巴塞罗那

  08.01.13(周日)巴塞罗那 vs 穆尔西亚

  08.01.20(周日)巴塞罗那 vs 桑坦德竞技

  08.01.27(周日)毕尔巴鄂 vs 巴塞罗那

  国王杯

  08.01.03 巴塞罗那 vs 埃尔科亚诺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