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称打利物浦与华丽无关 期待曼联新年超越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59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打利物浦与华丽无关期待曼联新年超越阿森纳

弗格森满意胜利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17轮,红魔曼联客场1-0力克近来状态不错的利物浦,不仅打破了本赛季利物浦主场不败的记录,也让对手只能徘徊于积分榜前四之外。能在客场全取3分,主教练弗格森对结果自然相当满意,只是对于进攻尚有微词。

    视频集锦-鲁尼特维斯双剑合璧 曼联这样绝杀利物浦

  “这是一场典型的

利物浦
曼联
的对决。观众们制造出相当大的噪音,给裁判判罚带来一定难度。”弗格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打不出流畅的足球不重要,重要的是拿下比赛。赛前我就说过,排行前列球队的对碰是很重要的,(取胜)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其实本赛季曼联几次1-0拿下重要比赛,包括欧冠主场对
罗马
,联赛客场挑战利物浦市另一支球队埃弗顿。

  面对死敌能顺利拿下3分,在积分榜也暂时超越阿森纳排名第一,弗格森对冠军的争夺也发表了评论:“整个赛季将是漫长的竞争和奋斗。如果我们能在元旦节前后登顶,那么我们将有个很好的机会待在榜首。”由于阿森纳近两场联赛丢分,曼联已经暂时赶上了枪手,英超榜首位置竞争越来越激烈。

  能否拿下比赛,最主要的功臣除了进球的特维斯,当属防守中坚里奥-费迪南德。正是他出色的发挥,阻止了主队的连番轰炸。赛后采访时费迪南德说:“在安菲尔德球场打比赛很困难。他们防守出色,并利用主场给我们施加很大压力。今天我们顶住了他们的轮番进攻,并取得进球。”

  实际上利物浦本场进攻势头远胜曼联,可惜没能抓住机会。“他们是支不错的球队。我们利用一次漂亮的机会,鲁尼的射门偏向卡洛斯(特维斯)——(进球)有点运气,但我们把握住了。”在这种强强对话中,一次定位球的把握往往能决定整场比赛的胜负。当然,前提是能守住胜果。“全队积极防守,严密逼抢,每次他们将球往禁区内传,我们都能破坏掉。”正是由于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这对最佳组合的严密防守,曼联顺利拿走3分,弗格森又一次战胜了贝尼特斯。(Yash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