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2007年度足球先生出炉 里贝里击败亨利荣誉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20:36  新浪体育
法国2007年度足球先生出炉里贝里击败亨利荣誉当选

“铁血战士”里贝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法国足球先生评选揭晓,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中场球员里贝里(Franck Ribery)当选。

  该奖项由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由前法国足球先生获奖者投票选举,结果里贝里的得票数位列第一,之前四年该奖项得主、西甲巴塞罗那队射手亨利(Thierry Henry)排在第二位,来自法甲里昂队的前锋本泽玛(Karim Benzema)名列第三。

  现年24岁的里贝里今年6月从公马赛队转会加盟至拜仁慕尼黑队,同时他也是法国队打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中队中的一员。

  (蒙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