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称舍瓦实力可替德罗巴 呼吁球迷善待阿森纳"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0:57  新浪体育
温格称舍瓦实力可替德罗巴呼吁球迷善待阿森纳"叛将"

温格:德罗巴强 舍瓦也不差

  新浪体育讯 周日阿森纳将在主场和切尔西交锋,蓝军的头号前锋德罗巴因为受伤无法出战,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像舍甫琴科这样的球员也很有实力。

  德罗巴因为膝盖手术而缺席,失去他,切尔西的损失不言而喻,然而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最近有复苏的迹象,温格在表露对德罗巴欣赏的同时,也表示要小心舍瓦。

  温格说:“从个人来说,我非常欣赏德罗巴,因为他总是给我们制造麻烦,而且大部分时候他都很有统治力。但是,他们可以用舍甫琴科来顶替德罗巴,因此也没什么可抱怨的。”

  “德罗巴是一个斗士,每场比赛他都战斗到最后一秒。我特别欣赏他,尤其是在去年的足总杯决赛中,当时他并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从不放弃,最终还是带来了不同。”

  展望和切尔西的比赛,温格表示,这是阿森纳一个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我们又一次得到了巩固领先的好几回,因此

曼联
利物浦
至少有一个会丢分,也许两队都会丢分。如果我们取胜切尔西,将又一次处在很有利的位置。”

  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是,切尔西的前阿森纳球星阿什利-科尔重返老东家的主场,他预计会受到球迷的嘘声,对此,温格却呼吁球迷要善待科尔。“我希望我们的球迷支持自己的球队,并且不要特殊的对待科尔,因为他在很长时间里,都为阿森纳做出了贡献。理想情况下,你希望所有为自己踢过球的人都得到尊重。”

  “通常,一些我们过去的球员回来,会受到很好的对待,比如维埃拉跟随

尤文图斯来这里,球迷们依然唱他的名字,这取决于环境。区别是,人们不接受阿什利-科尔离开的方式,但老实说,我认为这不是大问题,你希望他能够受到尊重,这是他应得的。”

  “当时科尔想走,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寻找其他人,对于我们的所得(交换得到的加拉斯),我感到非常满意。毕竟,结束的事情就是结束了,科尔在这里得到培养,他曾经为我们做的很出色,总体来说,我们希望这次他得到公平的对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