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点出利物浦冬季需买一人 决定性会谈定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0:56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点出利物浦冬季需买一人决定性会谈定命运

贝尼特斯:圣诞礼物想要中卫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和俱乐部老板的会谈即将开始,他的目的之一是消除此前的误解,另外,他还希望对方支持自己的转会计划,利物浦冬季转会的头号目标是引进一名中后卫。

  贝尼特斯预计会首先道歉,不久前他抨击美国老板不懂转会的事情,结果引发了双方关系紧张,现在贝尼特斯非常希望稳定自己的帅位,继续留在利物浦,因此需要做出一个和解的姿态。

  另外,贝尼特斯还想在冬季购买球员,首要目标是一名中后卫。贝尼特斯说:“由于我们没有能够买下海因策,而且阿格尔也受伤了,因此我们的中后卫位置出现了问题。”

  “这使得我们必须一直使用海皮亚,他三十四岁了,而卡拉格也打了所有的比赛,一周打两场,他们要想应付这些并不容易。”

  “我们的想法是引进一名中后卫,让球队在这个位置上更加平衡一些。”

  贝尼特斯还表示,对于与老板的和解有信心,而且他希望长期留在

利物浦。“我们的个人关系很好,我们在职业上有一些分歧,但当我们会面和谈话,误解将会消除。”

  “我们的目标一致,那就是为利物浦做到最好,因此我确信,我们会很好的理解彼此。我在利物浦过得非常愉快,我希望在这里能执教很多年,也许会有更大的压力,人们要求更快出成绩。现在的阵容是我来到球队以后最好的,我们仍然处在发展之中,因此还能提高。”

  贝尼特斯还面临一个难题,就是重新夺回利物浦的转会大权,现在有消息称,首席执行官帕里操控着球队的一切转会事务,对此,贝尼特斯说:“我认为下个星期,所有的传闻都会消失,你可以看到我们过去三四年的发展,我们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现在需要做的,只是消除误解。”

  有传闻称,贝尼特斯和队长杰拉德有矛盾,对此西班牙主帅予以了否认。“完全是胡说,杰拉德是一个了不起的小伙子,我们的关系非常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