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阵容革命恐斩大牌 英三大主力遭弃欧文首当其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2:14  新浪体育
卡佩罗阵容革命恐斩大牌英三大主力遭弃欧文首当其冲

卡佩罗会把谁“拿下”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被任命为英格兰队主教练,成为了该队历史上第12位全职主帅,虽然他的工作要到新年后才会展开,而且最初几周只会以观察为主,但英国媒体已开始预测他可能给英格兰阵容带来的变化。

  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都受困于“双德”问题,但卡佩罗不会,一旦他觉得哪个人不适合球队,就会毫不犹豫的“拿下”,而不考虑其名气或影响力。

  曾在AC米兰效力于卡佩罗手下的英格兰前锋哈特利说,英格兰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他会弃用一些人,而启用一些最意外的人选,以往英格兰的最大问题是不敢弃用大牌,但卡佩罗决不信这个邪。”

  在

AC米兰
皇马
时,卡佩罗曾毫不犹豫的拿下萨维切维奇、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大腕,英格兰球员的名气他恐怕也不会放在眼里。英国媒体分析,英格兰主力中,有三个人可能要开始为自己的地位担忧了。

  《每日镜报》列出了这三个人的名字。

  首先是欧文。卡佩罗的战术体系中,一贯青睐一名身材高大、能护球做球、支撑整个体系的中锋,在罗马时代他用德尔维奇奥打主力,在尤文和皇马时代,特雷泽盖、伊布拉西莫维奇和范尼是他的王牌。欧文的特点和上述这些人迥异,卡佩罗有可能将他作为替补奇兵,就像在罗马使用蒙特拉一样。

  其次是兰帕德。卡佩罗无论带哪支球队,都推崇双后腰战术,他使用两名防守强悍的中前卫,而在中锋身后安排三名攻击手。兰帕德属于均衡型球员,既非纯粹的后腰,又不是个人能力突出的攻击手,如果保留杰拉德,那么切尔西人的竞争力甚至不如纯粹的后腰。

  最意外被提到的名字是费迪南德。

曼联中卫喜欢在脚下拿球,从后防线上调度组织,在纪律严明的卡佩罗体系中,这将被严令禁止。如果费迪南德不能改变习惯,踢得更干净利落一些,他有可能被从球队首发中剔除。(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