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恶毒攻击董方卓:他进球的几率还不如金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7  体坛周报
曼联球迷恶毒攻击董方卓:他进球的几率还不如金刚

董方卓

  特约记者杨浪舒报道 由于赛前各种渠道都表明董芳卓将获得上场机会,因此曼联球迷们也难得的开始注意起了这个中国男孩。相比西班牙中卫皮克的出彩,董芳卓在本场比赛中平平的表现,让曼联球迷们大为失望。有些球迷甚至发出:“让他踢还不如我踢!”的极端言论。

  在著名曼联球迷论坛redcafe中,赛前两天就有人发出了“董会不会证明我们都错了?”的主题讨论帖,但绝大多数响应者却都表达了强烈的反对声音。例如“他首发和我首发效果完全相同。”,“你指望一个一赛季只上一场的球员能干些啥?”,甚至“金刚(King Kong)进球的几率都比国王董(King Dong)要大!”等讽刺挖苦的回复并不鲜见。而即使有几篇鲜见的坚决力挺小董的帖子,从ID上看很可能还是来自祖国同胞的支持。

  即使是比赛中场休息时,还有人不忘在论坛里否定小董:“鲁尼显然还需要继续在场上活动活动,萨哈已经开始找回状态,他上半场表现的势头很好,无论用董换下谁都不是明智的选择。”

  而当董芳卓在第72分钟替换鲁尼上场后,他总算得到了几位好心球迷的支持:“董上场了,他至少不会比鲁尼这场的表现更糟了”,“说不定还会有些惊喜。”

  可惜这种乐观的情绪并没有延续到赛后,20分钟上场时间内只有几次触球的小董显然无法满足苛刻的红魔粉丝,有人甚至戏谑不如让本场进球的西班牙中卫皮克去改打前锋:“皮克两场

冠军杯进了两球,卡卡6场也才进了俩,让他上前面试试吧,别指望那个可怜的年轻前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