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球员官方排名郑智升到第七位 成后卫榜上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4:22  新浪体育
英冠球员官方排名郑智升到第七位成后卫榜上榜眼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联合通讯社公布了最新的英冠球员数据统计排名,中国球员郑智排名回升到了第七位,不过他的积分却重新被队长里德超过,成为查尔顿队第二名

  郑智最新的积分是300分,在英冠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七,相比上周,郑智的排名上升了三名,这也是本赛季郑智第二高的排名。两周前他的英冠排名一度达到了第五名。

  在上周进行的两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客场击败卡迪夫,主场战胜伊普斯维奇,郑智从前腰变成后腰,表现不错,多次组织了精彩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积分上升了很多,这也说明他在比赛中的良好状态和稳定发挥在数据上得以充分展现。

  不过查尔顿队当中跃升幅度最大的还是的还有里德,上周爱尔兰人积分第11名,仅仅比郑智落后一位,本周里德积分314分,重新超越了郑智,夺回了失去一个月的查尔顿队

技术统计头号球星的位置。

  英冠球员排名是根据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传球数据跑动范围等,按照一定比率换算,结合对于球队是否胜利的贡献来综合评定而成,上周查尔顿的两连胜让本队很多球员的排名都有上升。

  除了郑智和里德,前锋伊韦卢莫的排名达到了第19名,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的最高排名。门将维沃排名第24,后卫福琼排名第35,丹尼-米尔斯首次进入前100排名第93。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